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尚都素食千人倡导健康、环保、绿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同市尚都素食千人倡导健康、环保、绿色

5月25日,大同市尚都inbox、素香门第联合发起的首届“素香门第”素食千人自然日活动。素食日活动是尚都inbox“优+ 生活派”系列公益活动之一,倡导健康、环保、绿色,号召千人吃素,推广绿色环保理念。

尚都inbox素香门第是大同首家时尚素食餐厅,为了全面推广健康素食理念,特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1000份素餐,供大家免费食用。活动日当天,有瑜伽表演、书法展示、古筝演奏、汉服展示、西方古典打击乐马林巴演奏等节目,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大师书法作品,现场文化气息浓厚。

素食千人自然日活动自推广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活动当天,众多的素食爱好者纷纷前来,在响应健康、环保、绿色倡导的同时,享受着这场佛教文化、素食文化以及古典文化的盛宴。

(文;赵雁 图;王红保)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