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满好生物携手美国杜邦首推培氏高活性益生菌

中新网 2015-05-26 10:06: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从湖南满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与全球最大的益生菌供应商——美国杜邦-丹尼斯克集团已经达成合作,即将在中国推出湖南满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自主品牌活性益生菌产品。此前,美国杜邦-丹尼斯克集团与世界各地近3000名生物学家、医学专家、医生和工程技术人员广泛合作,利用其拥有的全世界唯一的Enteromix仿生研究设备,模拟真实肠道系统,进行益生菌功效的深入研究。在数以亿计的菌种研究过程中,掌握了一万多种菌种的研究成果并筛选出为数不多的几株益生菌株。本次与湖南满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生产的HOWARU 商标的益生菌在美国经过40年的科学研究、临床试验和市场验证,均表现出安全、稳定和健康功效等卓越等特点。所选菌种通过美国国家食品和药品管理局(GRAS)安全认证。

满好生物携手美国杜邦首推培氏高活性益生菌

  杜邦丹尼斯克生产的菌种不同于一般的酸奶或普通乳饮品种的液态益生菌,其最大特点就在于菌种经过美国专利保护剂技术处理,能抵抗胃液胆汁的强酸强碱杀菌作用,活着到达肠道,减少有害菌和有害物质,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而杜邦营养食品配料(北京)有限公司是全球益生菌顶级供应商在亚太区唯一具有生产普通食品和保健食品资质和配套设施的加工厂,生产厂房按照美国FDA药品GMP标准设计和运行,超过了国内制药厂的标准,洁净度为十万级,生产区域的温湿度常年保持稳定(相对湿度30一50%,温度18一22℃)。  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健康与防护业务副总裁法比央萨达内奥克斯说:“益生菌是我们增长最快速的业务之一,在全球及中国每年都有两位数以上的增长。杜邦公司致力于应对全球不断增长的人口所带来的食品挑战,该扩产项目使我们在膳食补充剂及食品饮料行业快速增长的环境下,为客户定制化提供复配与封装的优质益生菌产品。”

满好生物携手美国杜邦首推培氏高活性益生菌

  湖南满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设计、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高科技生物科技企业。公司始终秉承国家“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为方向,立志将满好生物科技打造成中国健康产业的新坐标!努力开拓出全球领先的优质健康产品,为人类健康谋福祉,满好生物科技-让每一个渴望健康生活的家庭都圆满美好!  湖南满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自主品牌——富含量200亿活性益生菌的“培氏”牌冻干固体饮料已全面投放市场。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