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机场将开通首条赴日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机场日前透露,该机场将于5月27日开通飞往日本静冈的航班,这是石家庄机场开通的首条日本航线。

该航线由首都航空执飞,机型为A319/320,航班号为JD329/30,每周三、六执飞2班。航班时刻为:9时45分由石家庄起飞,13时40分飞抵静冈;14时40分由静冈起飞,17时20分飞抵石家庄。

此外,6月15日,石家庄机场还将增开直飞大阪的航线。石家庄-大阪航线由首都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A319/320,航班号为JD355/6,每周一、四执飞2班。航班时刻为:11时30分由石家庄起飞,15时35分飞抵大阪;16时35分由大阪起飞,19时飞抵石家庄。

据了解,石家庄机场目前开通了飞往香港、台北、台中3条地区航线以及石家庄-首尔、釜山-石家庄、石家庄-济州、务安-石家庄、曼谷-石家庄、芭提雅-石家庄、暹粒-石家庄7条国际航线。截至4月30日,石家庄机场今年完成国际地区旅客吞吐量9.94万人次,同比增长111.3%。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