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赵勇:打造连片美丽乡村示范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廊坊5月25日电(记者四建磊)今天,省委副书记赵勇在廊坊北三县美丽乡村片区调研时强调,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按照建设国家农业公园要求,高标准建设连片美丽乡村,打造连片美丽乡村示范区。

赵勇先后到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深入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现代农业园区,走访基层干部群众和农业企业负责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难题。

赵勇指出,建设连片美丽乡村,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农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片区党委、政府和相关单位都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有关地区和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参与规划制定,抓好联系点,破解遇到的难题。要成立连片美丽乡村建设指挥部,(下转第四版)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