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王增力:深入开展劳模帮劳模爱心手拉手活动

《河北日报》徐华、韩瀚 2015-05-26 09:59: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保定5月25日电(徐华、韩瀚)今天,河北省总工会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暨劳模爱心公益行动·结对帮扶推进会在保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要求,进一步深化劳模爱心公益行动,不断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的社会风尚。会前,王增力一行先后到困难劳模韩保河和魏建胜家走访,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两位企业家劳模陪同入户并与他们结成帮扶对子。

王增力在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的正能量。广大劳模要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优秀品格、模范行动引导和鼓舞人民。要把开展劳模爱心公益行动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社会新风的善事、要事抓紧抓好,特别是要倡导企业家劳模以及有帮扶能力的劳模通过爱心救助、结对帮扶等形式帮助困难劳模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展现劳动模范的崇高思想境界。各级工会要积极搭建平台,为劳模进一步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近年来,我省困难劳模帮扶工作不断深化,专项救济金已达1200万元。省总工会还将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加大困难劳模帮扶力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深入学习 深入开展 劳模精神 王增力 爱心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