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津冀农业科技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河北日报》赵红梅 2015-05-26 09:59: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北京5月25日电(记者赵红梅)今天在北京召开的京津冀农业科技协同创新交流会上,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天津市农业科学院、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共同签署《京津冀农业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共建协议书,标志着京津冀农业科技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该中心旨在围绕区域农业和主导产业发展的科技需求,提高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加速创新成果落地转化,为推进区域现代农业协同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同时将在创新战略、重点产业等方面成立专家团队,围绕现代农业全局性重大战略、共性技术难题和区域性农业产业发展关键技术问题,在推进京津冀现代农业重大科技攻关与成果转化、推进京津冀农业示范生产基地建设、推进京津冀创新和实用技能人才培养、推进京津冀农业科技协同创新工作机制创新等方面开展协同创新业务。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