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南省检察院检察长:用反贪实效提振群众反腐信心

湖南日报李勇 2015-05-26 09:42: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游劝荣深入办案点调研

湖南日报5月25日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唐龙海)近日,省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来到该院反贪局办案点调研,传达全国检察机关反贪办案推进会精神,看望慰问一线办案反贪干警,强调要主动作为,加压奋进,推动反贪办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提振人民群众的反腐信心。

游劝荣说,刚刚召开的全国检察机关反贪办案推进会,是高检院为适应当前反贪工作新形势的工作再部署,是加大反贪办案力度的再督导,对湖南做好反贪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游劝荣要求,客观评价今年以来湖南反贪工作的运行态势,对主要业务数据进行认真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主攻方向和整改措施。正确把握当前反贪工作面临的新的状况,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作出积极反应。进一步加大反贪办案力度,继续坚持侦查一体化办案,集中力量打歼灭战,积极查办大案要案,更加重视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贪贿案件。加强反贪人才建设,为反贪部门增加人员、充实力量,建立侦查人才库,平时化整为零,战时按需征调,探索反贪办案人才保障的新途径。高度重视抓好办案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办案安全事故。加强职务犯罪预防工作,避免出现前“腐”后继的情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办案 实效 提振 检察机关 查办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