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公安局恒安分局贴心为百姓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同市公安局恒安分局贴心为百姓服务

2015年5月22日上午,大同市民赵建忠来到大同市公安局恒安分局(筹备),将一面写着“体恤民意、为百姓服务;以人为本、铸金盾风采”的大红锦旗交到户政大队队长蒋存兰手中。感谢民警为其解决了非婚生育的女儿十五年未上户问题,消除了因没有户籍问题给孩子学习、前途上带来的难题。

恒安分局(筹备)把“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排民忧、解民难”作为工作目标,及时为群众解决疑难问题。

2015年4月20日,恒安分局(筹备)信访办接到矿区转来的一个信访诉求,诉求人赵建忠,2000年非婚生育一女至今未上户。恒安分局(筹备)接到信访诉求后,马上联系本人,信访办主任陈万银听了讲诉后,马上找来户政大队队长蒋存兰,两人一刻也不敢耽误,把此事汇报张耀武局长。局长高度重视,表示群众之事无小事,并指示尽全力帮助其解决上户问题。他们经过努力奔走,经过重重审批,在5月19日给赵建忠出生15年的女儿上了户,在恒安分局(筹备),赵建忠感激之情无语言表…

锦旗虽小,却是对恒安分局(筹备)民警认真负责、便捷高效的工作态度最好的肯定,也是浓浓警民情最好的体现。

(王红保/图 赵雁/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大同市 公安局 百姓 服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