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重汽发动机荣获“最佳客车零部件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于5月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在此次展览会上,中国重汽MT07曼技术天然气发动机荣获了2015年度“最佳客车零部件奖”。

本届展览会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以及世界客车联盟等单位联合主办。

中国重汽此次携MC05、MC07、MC11、MT05、MT07、MT13六款曼技术平台发动机以及一款斯太尔平台D10客车专用发动机亮相,两大平台产品全面满足国Ⅲ-国Ⅴ排放法规要求。

其中,曼技术MT系列气体机是在德国曼D08系列柴油机的基础上,与美国Econtrols公司联合设计开发,以液化天然气或压缩天然气为燃料的新一代高品质、节能环保发动机,具有可靠性高、动力性强、气耗低、振动小、噪声低等显著优势,能满足国V排放要求,得到了国内外各大客车主机厂肯定。(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重汽 发动机 最佳客车 零部件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