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重汽豪沃T系列产品品鉴会广州站现场签单317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5日,“质领先锋 驭动未来”-中国重汽豪沃T系列产品品鉴会在广州举办,现场斩获订单317台。

当地物流协会、经销商、服务商、终端用户等400余人参会,深入了解并近距离品鉴了中国重汽HOWO-T系列产品的品质与魅力。

中国重汽在广州区域市场推出了升级换代型重卡的中高端曼技术产品。产品匹配德国曼技术发动机、单级减速桥及相关总成、零部件,整车设计重点关注产品的可靠性、经济性、安全性和环保适应性,适合于城市、省际、长途干线的货物运输,以及各种专用车作业。

“曼技术产品以高科技水平、优越的性能表现和完善的“亲人”服务体系,良好的用户口碑树立了中高端重卡品牌形象。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将HOWO-T系列产品打造成为新一代重卡领袖。” 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说。

中国重汽曼技术T系产品上市不到两年已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实现销售15000余台,快速成为重卡市场中的翘楚,受住了市场的考验。

中国重汽产品经理贾方玺把曼技术T系列产品概括成为“5心”级的中高端重卡—超高可靠性,超长故障间隔里程让用户使用放心;超低的燃油油耗,超长的发动机换油里程,超常规的保修期限让人省心;满足世界最严格瑞典安全法规,行业领先的主被动安全性使人安心;匹配曼公司世界级技术,整体性能达到完美优化,让用户舒心;参照欧洲驾驶室风格、与曼公司同步的全球顶级零部件采购体系,使用起来赏心。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办公室主任杨国栋表示,如今各级政府陆续出台的相关政策,物流行业面临重大发展机遇,但物流用车的质量良莠不齐、运营效率参差不一,成为制约我国物流业进一步发展的重要障碍。

杨国栋指出,中国重汽推出的豪沃曼技术T系列新产品,以比肩进口重卡的科技内涵和高度贴合国内重卡用户的可靠品质,在整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正好适应了物流产业发展需求。

梅州市平远博厦物流有限公司此次订购车辆12台,该公司总经理冯湘财表示:“我们与中国重汽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此前就拥有15台重汽T7H重卡,对其可靠性、动力、节油及后期维护等方面都相当满意,所以借此机会,再购入一批。”(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中国重汽 品鉴会 签单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