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首届中国(昆明)·印度国际瑜伽日将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首届中国(昆明)·印度“国际瑜伽日”将于6月21日在昆明举办。此次瑜伽日是由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主办,昆明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协办,旨在不断加强中印两国民间文化交流,进一步深化昆明和印度两地人民友谊。

据介绍,活动举办期间印度知名的瑜伽老师将前往昆明与广大爱好者一起体验瑜伽境界,共享瑜伽精神。瑜伽日当天将在昆明学院开展瑜伽日开幕式、百人瑜伽活动、瑜伽研讨会等活动。为配合国际瑜伽日在昆明的举办,从5月23日起,昆明部分瑜伽会馆也将免费提供瑜伽课程。

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代办总领事苏拉介绍,2014年12月11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了将6月12日定为“国际瑜伽日”的决议。在今年的国际瑜伽日,除了昆明以外,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也将同期举办一日的活动。

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李炳泽在会上表示,目前已经初步确定在今年南博会期间正式挂牌成立瑜伽学院,由中印两国教师共同为学生授课,推进两国间校际合作。(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昆明 印度 中国 国际瑜伽日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