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渭南市投资优势说明会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2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简称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在西安隆重开幕。

5月22日下午,由渭南市和陕西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渭南市投资优势说明会在西安曲江宾馆举行。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匈牙利赛格德市副市长萨博·桑德尔,吉尔吉斯斯坦阿拉梅金区区长朱马舍夫等外宾、台湾中华海峡两岸交流协会理事长陈伸维、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中常委黄志雄,渭南市委书记徐新荣等渭南市领导,32个驻陕异地商会和异地陕西商会代表和在渭南投资企业代表,渭南市14各县市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渭南市农业局、工信局、文旅局、外经局主要领导,中省市媒体代表约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渭南市副市长王晓军主持,渭南市市长李明远介绍了渭南市市情以及投资优势。

李明远从历史文化底蕴、交通条件、资源分布、政策优势、投资环境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渭南市独特的发展优势和条件。

渭南市各县市区长通过视频向与会人员介绍区县产业和重点项目,并积极推介合作项目。

据李明远介绍,2014年,渭南全市生产总值完成1460.9亿元,增长10.5%;地方财政收入完成67.5亿元,城乡居民收入分别达到26725元和8534元。

李明远表示,渭南是热情好客之乡,更是投资创业热土,560万渭南人民诚挚欢迎各位朋友来渭观光考察、洽谈投资。(卢山志)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西洽会 丝博会 渭南市 投资 优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