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考进入倒计时 今年广东高考有何新变化?

南方网 2015-05-19 16:08: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高考进入倒计时,今年广东高考有何新变化?南方网历数今年广东高考六大变化。

今年广东高考有何新变化

变化四:2A高校阵营中新增三高校,今年开始出现两个收费档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从今年起在省内2A批次招生。珠海另外一所独立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去年获批在省内2A批次招生,并从2015年开始执行。至此,珠海三所独立学院从今年开始,全部在省内2A批次招生。升入2A的独立学院,则保持原来的B类高校学生学费、住宿费标准。也就是说,2A高校阵营中今年开始出现两个收费档。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2A批次招生。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2A批次招生。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A批次招生。

高考进入倒计时,今年广东高考有何新变化?南方网历数今年广东高考六大变化。

今年广东高考有何新变化

变化五:广州户籍考生报考广州大学将无“分数优惠”

广东高招批次调整后,对于准备今年报考广州大学的本地考生来说,往日2A层面的“分数红利”将不复存在。在过去的2A录取中,广州大学投档线分为广州市内和广州市外,广州市内的计划略多于市外,分数也有不小的“优惠”。以去年为例,2A投档线文科分数差别为13分,理科为16分。现在广州大学整体进入一本,本地考生原来在2A批次的“户口优势”将全部消失。对于广州本地考生来说,这很可能会影响考生志愿的选填计划。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