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珠三角“九年大跨越”年度大考揭晓 深圳荣获第一名

深圳商报王海荣张莹 2015-05-19 15:14: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珠三角“九年大跨越”年度大考揭晓 深圳荣获第一名

  【深圳商报讯】(记者 王海荣张莹)5月18日在广州召开的广东省推进珠三角“九年大跨越”工作现场会传来消息,深圳市凭借89.45分的综合得分,在2014年度考核中获得第一名。

  三座城市被评为优秀等次

  此次年度考核是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审议通过的《2014年度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工作考核方案》进行的。今年3月初,广东省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领导小组正式启动了2014年度工作考核。经过指标考核、工作测评、实地考核、项目建设考核、公众评价等环节,于5月初汇总形成了考核情况。经过领导小组评定,并报省委、省政府审定,形成了最终考核结果。

  通报结果显示,在此次珠三角各市考核中,共有三座城市被评为优秀等次,分别是深圳市、珠海市、广州市;评为良好等次的城市分别是佛山市、惠州市、东莞市、中山市、肇庆市、江门市。

  据介绍,在8项核心考核指标中,单位GDP能耗下降率和“四项污染物”排放量,珠三角九市都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其余6项指标中,深圳在研发经费支出占GDP比重、现代服务业增加值占服务业比重、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先进制造业增加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等4项评比中均获得第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