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珠三角“九年大跨越”年度大考揭晓 深圳荣获第一名

深圳商报王海荣张莹 2015-05-19 15:14: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莞惠一体化提速

  在《珠三角规划纲要》中,“深莞惠”、“珠中江”、“广佛肇”三个片区是促进珠三角跨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平台。其中,深圳在加快深莞惠经济圈一体化进程,建设珠三角世界级城市群中发挥了经济特区独特的作用。

  在深莞惠产业合作方面,华为、比亚迪分别在东莞、惠州设厂投产。2014年,深汕特别合作区新开工项目37个,总投资超过250亿元。深能源河源电厂二期项目、中兴通讯(河源)项目也陆续开工建设。

  与此同时,随着深莞惠环境信息共享系统上线运行,区域环境合作不断加强。目前深圳专门制订了全面治水提质总体方案,计划到2020年共投入800亿元,打一场包括跨界河流在内的水环境治理攻坚战。

  在此次深圳交出的“九年大跨越”年度答卷中,民生幸福也被摆在了一个突出的位置。据介绍,2014年,深圳市、区财政对九类重点民生领域投入高达1448亿元,大幅增长30.9%,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市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