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薰衣草姑娘你在哪里 霍城县将举办“最美薰衣草姑娘”大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中国•霍城第五届薰衣草文化旅游节组委会获知,在旅游节上将举办“寻找最美薰衣草姑娘评选大赛”,届时来自全疆的40名佳丽将展现她们的形象和才艺。

霍城县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中国•霍城薰衣草文化旅游节,一届比一届盛大,一次比一次有特色。今年“最美薰衣草姑娘”半决赛和决赛将成为人们关注的亮点。

据了解,“寻找最美薰衣草姑娘”活动于513日启动,通过网络或现场报名、投票方式,评选出40位佳丽参加在霍城县芦草沟镇举办的半决赛和决赛。获得“最美薰衣草姑娘”称号的8名选手将会成为“中国•霍城第五届薰衣草文化旅游文化节”特邀嘉宾,出席开幕式。

“最美薰衣草姑娘”大赛奖项设置:冠军1名,颁发证书,奖金8000元以及价值2000元婚纱摄影礼包一份;亚军1名,颁发证书,获得奖金5000元以及价值2000元婚纱摄影礼包一份;季军1名,颁发证书,各获得奖金3000元以及价值1000元婚纱摄影礼包一份;优胜奖7名,颁发证书,各获得1000元现金及价值1000元婚纱摄影礼包一份;晋级奖30名,所有进入半决赛的选手将获得由中国•霍城科古尔琴薰衣草园提供的精油一份及免费到霍城游玩的机会,由主办方承担晋级选手的来回车费和比赛期间的食宿费用。

该活动由霍城县委宣传部主办,由霍城县芦草沟镇党委、政府和霍城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承办,霍城县旅游局、霍城县芦草沟镇科古尔琴薰衣草园协办。

活动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历时一个月。

报名条件:

1635岁的新疆籍女青年(19801月—199912月出生),身高165厘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具有流利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方言语系不限,有一定相关才艺。

报名时间:

2015513日——2015523;

报名方法:

1)微信报名

关注霍城零距离(hcfb2014),近期的微信有详细的报名步骤。

2)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霍城县文广局文化馆

联系人:曾利民

电话:18609994124

3)须填写报名表,提供100字以内的个人简介一份(电子版),本人近期素颜照三张。具体参赛时间和事项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平台动态信息。可以自荐、单位选送。

参赛时间:

初赛:2015525日——65日,网络投票。

半决赛:2015610日——11日,地点:霍城县芦草沟镇科古尔琴薰衣草园。

决赛:2015612日,地点:霍城县芦草沟镇科古尔琴薰衣草园。

颁奖:2015613日,地点:中国•霍城第五届薰衣草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