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师大外院“小葵”志愿者获苏树林省长接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建师大外院“小葵”志愿者获苏树林省长接见
福建省省长苏树林接受吉祥物“小葵”。

福建师大外院“小葵”志愿者获苏树林省长接见
福建省省长苏树林与众志愿者合影。

由外交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共同主办的亚洲合作对话(简称“ACD”)——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论坛暨亚洲工商大会于18日在福州开幕。开幕式现场活跃着福建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小葵”志愿者的身影,并且受到了福建省省长苏树林的亲切接见。

本次大会是ACD与中国工商界、亚洲工商界进行的第一次对话,将聚焦共建“一带一路”的议题,同时也是ACD首次在福州召开会议。会议现场活跃着一批年轻大学生的身影,他们穿梭忙碌于各个国家的政府代表团之间,用流利的外语与各国代表交流,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尽展当代青年学生的风釆。

518日下午,刚刚结束与各国代表团团长会谈的苏树林和柬埔寨王国政府、国家发展理事会、最高国家经济委员会顾问索•西潘那一同饶有兴致地来到志愿者当中,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并且欣然接受志愿者代表们赠送的福建师范大学吉祥物——“小葵”。“小葵”是福建师大的网络卡通形象,以阳光和向日葵为设计原型,深受广大青年学生的喜爱。

据悉,本次论坛的外语志愿者全部来自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该校的新媒体工作也得到苏树林省长的多次充分肯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