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宗国英:积极作为主动作为 全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滨海时报徐晶晶 2015-05-18 13:48: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时报讯(记者徐晶晶)5月16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深入太平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协调推动解决有关问题。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街镇工委书记张传捷,区委常委、区公安局局长张亮,副区长孙涛、杜翔,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宗国英先后深入翟庄子村、窦庄子村,现场察看村容村貌,了解村镇发展情况。随后宗国英来到困难户李桂英、窦炳普家中看望慰问,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等情况,叮嘱当地干部切实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宗国英对太平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近年来,太平镇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工业园区建设取得新进展,城镇化建设取得新突破,现代农业产业化进程进一步加快,保持了和谐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为新区开发开放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宗国英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积极主动作为。要振奋精神、不等不靠、勇于担当,坚决落实属地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敢于担责、履职尽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新区“三步走”战略的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二是要进一步加快发展。要抓住发展这个中心任务,充分发挥所有村镇干部的力量,善于乘势借力,共享好新区所有政策资源优势,坚持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村镇实力。三是要坚定不移化解矛盾。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冲在一线,落实好领导包村工作责任制,认真细致做好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四是要加大绿化美化力度。要发动群众,因地制宜,在村庄周边、田间地头、道路两旁和重点地区,多种树、广植绿,尽快让村镇面貌有大的改观。五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提高镇领导班子执行力;要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做好村居“两委”换届工作,真正做到选好配强基层班子;要提前谋划、精心布置,为即将开展的“三严三实”教育做好准备;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心齐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宗国英 新局面 新突破 三步走 庄子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