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滨海新区让科普服务惠及广大群众

滨海时报王梓 2015-05-18 13:48: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时报讯(记者 王梓)昨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经市科协、市财政局组织专家评审,今年全市共有20个社区荣升市级科普示范社区。其中,滨海新区寨上街铁坨里社区、塘沽街正义里社区以及古林街福汇园社区在今年天津市“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奖补单位评选中获得市级科普示范社区称号,并获得奖补资金5万元。

新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基层科普行动计划”有效带动了新区科普工作的蓬勃开展,在提高公民科学素质、普及科普知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新区科协将进一步加强“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的管理工作,对受到表彰和奖补的单位进一步加强引导,统一标识,提供服务,进一步发挥科普示范社区辐射带动作用,引导和帮助更多社区居民建立起科学、文明、健康的生产和生活方式,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科学文化素质,让科普公共服务持续惠及广大基层群众。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科普工作 基层 示范社区 群众 科协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