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工商联举办创新大讲堂

天津日报刘冬梅 2015-05-18 10:59: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刘冬梅)5月17日,市工商联以“助小微、促创新、促创业”为主题,举办创新大讲堂,搭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和促进创新创业创造学习交流平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出席,并为应邀讲座的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颁发“天津市工商联创新创业首席导师”聘书。

讲座生动活泼,张勇和与会者分享创业感悟,用自己的奋斗经历,阐释对于企业经营、发展、管理、文化等方面的独到见解。本市数位知名学者和民营企业家作为对话嘉宾,一起深入交流互动,鼓励引导大众创业者坚定“靠双手改变命运,用创新改变世界”的信心信念。

据悉,2015年市工商联创新大讲堂将重点定位于企业创新发展、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和物联网等多元化领域,为助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和大众创业搭建平台。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