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宁嘉祥一男子和媳妇离婚 自称媳妇被亲哥抢走

齐鲁网 2015-05-18 10:45: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这俗话说“朋友妻不可欺”,但是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的赵长岭赵大哥却遭遇了比这更可怕的事,自己的媳妇没有被朋友欺负,反倒是被自己的亲哥哥给抢走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栏目报道,济宁市嘉祥县瞳里镇的赵长岭赵大哥,最近这大半年日子过得很不舒服,不为别的,就因为自己的媳妇被自己的亲生大哥赵丙臣给“抢走了”,而这一走就是整整8个月,赵大哥一口咬定自己媳妇和自己大哥关系暧昧,发生这种事情不是一天两天了,自己甚至还曾亲眼见到过自己媳妇与大哥从一个厕所出来过,可见两者关系非同一般,自己为了顾及家庭和孩子才没有声张。

对于赵大哥的遭遇,村里也是早已传得妇孺皆知,但事情的真像不能只听赵大哥一面之词,随后记者又找到了赵大哥的亲哥赵丙臣进行了采访。

在赵丙臣家,记者了解到老三媳妇,也就是赵大哥的老婆刘贵霞外出打工了,而事情也根本不是像赵大哥所说的那样。原来赵大哥以前不好好工作,且经常打骂妻女,夫妻二人早已离婚,连女儿都不肯认赵大哥。赵丙臣表示,赵大哥的前妻刘贵霞母女因为不敢回家,才搬到自己这住的,自己和她没有半点暧昧关系,她们母女选择在哪住,已经和赵大哥没有了半点关系了。

暧昧关系,弟媳在大伯哥家常住,双方之间吵闹,这些关键词足以让这件事成为村民调侃的对象。对于赵大哥而言,他并没有否认离婚的事实,但他还是希望媳妇能回心转意,回来和自己一起生活。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大哥 离婚 媳妇 亲哥哥 男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