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宁四联担保公司涉嫌非法集资 涉案金额近2亿元

齐鲁网 2015-05-18 10:45: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宁四联担保公司涉嫌非法集资 涉案金额近2亿元

涉事公司负责人已经被警方拘留(视频截图)

济宁四联担保公司涉嫌非法集资 涉案金额近2亿元

受骗群众聚集起来希望能早日有个说法

随着生活水平越来越好,现在的理财方式也是花样繁多,但是不管怎么说,相对安全可靠的还是存在银行,尽管利息低点,但好歹一般不会少。可是济宁微山县的许多群众就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在他们那里就有这么一种新的理财方式,利息比银行还要高,而且可靠的不得了,不仅别人取不走,就连自己也取不走了。

济宁微山县的李先生经营着一家五金店铺,原本生活一切都很正常,可就在一次和邻居闲聊的过程中,他得知了一条生财之道。

“当时他说,四联担保很有名,把钱存到那,月月给你息。”李先生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经邻居介绍,微山县有个四联担保存钱,并且提供每月一分五的利息,如此诱人让李先生动了心。

面对高利息的诱惑,李先生一笔就存放了八十六万元,可是双方签订的却并不是一份存单,而是一张保证函。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有类似情况不止李先生一个人,一听说这家公司存钱利息比银行还要高,周边的邻居也都纷纷行动了起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利息 涉案金额 非法集资 四联 担保公司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