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7级大风日夜不打烊 刮歪柳树刮断电线杆

大众网樊思思 2015-05-18 10:45: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7级大风日夜不打烊 刮歪柳树刮断电线杆

网友在微博发图称,济南大观园附近的一处电线杆被大风刮倒。

济南7级大风日夜不打烊 刮歪柳树刮断电线杆

网友在微博发图称今日风大,一棵看上去还算粗壮的柳树被拦腰折断。

济南又刮大风了,7~8级的阵风从早到晚几乎没消停过:吹起了杨絮,吹乱了头发,刮歪了柳树,刮倒了电线杆。记者不禁想呐喊:天气预报员蜀黍不是说春季多风嘛,这都立夏十来天了,看来大风的确是对泉城情有独钟啊。

济南市气象台5月17日5:3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济南市部分地区已经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的西南大风,预计今天早晨到夜间大风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接下来的这一整天,济南的天气只做了一件事:证明这大风预警是多么的准!

一大早就有网友吐槽:“早上被呼呼风声吵醒,连闹钟都省了,可是我只想说今天是星期天!”除了宅在家里的,今天出门的朋友想必都或多或少感受到了7级大风的威力。网友@失心疯了的孟浩发微博称:“经十纬十二路路风都把柳树吹断了!吓傻!”配图里,一棵看上去还算粗壮的柳树拦腰折断,所幸倒下的位置是一片空地。而另一处被大风“袭击”的现场可没这么幸运,有网友在新浪微博发消息称:“济南的风真大,把大观园附近的电线杆子都刮倒了!”图上可以看到一根原本竖在路边的电线杆横倒在马路中央,停靠在马路另一侧的一辆白色SUV不幸“躺枪”,被倒下的柱体砸在了引擎盖上。尽管到目前为止,记者尚未了解到有人因今天的大风受伤的信息,但仍有网友吐槽“好危险!刮大风下大雨,在济南,还是待在家里好点!”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今天晚上21时发布的天气预报,5月17日21时~18日06时,济南市多云间晴,南风4~5级,阵风7~8级,气温23℃左右。18日白天晴间多云风力减弱,北风3~4级。看来,今晚仍然难逃7级大风的整夜陪伴,睡觉沉不怕干扰的网友们有福了,祝大家好梦。樊思思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大风 柳树 打烊 电线杆 吐槽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