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最美社区干部”评选62位候选人入围初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5月17日讯(记者 张立宇)由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委宣传部共同指导,山西晚报社主办的“山西最美社区干部”评选活动于18日开始初评。活动评委会的16位评委将通过事迹材料对62位候选人进行评审,投票选出20位“山西最美社区干部”候选人。“山西最美社区干部”评选活动于本月5日启动,旨在发掘和宣传我省优秀社区干部的典型,营造重视支持基层工作、理解关心基层干部的浓厚氛围,并在全社会弘扬正能量。活动启动的同时,组委会开始面向社会征集参选人。

11天的时间里,62位社区干部的事迹材料通过组织部门推荐、群众推荐、个人自荐的方式汇集到活动组委会。一个个社区干部的事迹材料,就是一个个鲜活感人的为民故事,就是一段段尽职尽责的伟大人生。他们都是扎根在基层的优秀社区干部,有的已是古稀之年,仍在为社区居民奔波忙碌;有的正当年轻,把最美的青春年华奉献在平常而又琐碎的社区事务中;有的殚精竭虑,只为照料好社区老人的一餐一饭;有的如春风化雨,就想让辖区内的每个家庭平安和谐,他们都是居民的贴心人、主心骨……

18日至20日,活动评委会的16位评委将通过这些事迹材料,从62位参选人中选出20位“山西最美社区干部”候选人。

候选人评出后,本报将派出采访团深入基层,对20名候选人进行实地采访、集中报道。同时,本报官方网站也将推出专题网页,集中展示候选人事迹,并邀请各界群众参与投票。集中报道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举行终评会,邀请评委会评委根据候选人的事迹材料,结合群众投票结果,现场投票选出“山西十佳最美社区干部”。最后,活动组委会将举行表彰会,对获奖者进行表彰。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美社区干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