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南州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项目推介走进天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16日上午,在“2015中国•天津贸易洽谈会”召开之际,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旅游文化宣传暨招商项目推介会在天津拉开帷幕。会议旨在推介甘南优势资源,寻求合作发展,实现两地共赢。

甘南与天津关系密切,早在上世纪80年代末,津甘两省市就建立了对口帮扶和经济协作关系。

推介会现场共推出100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达158亿元。会议现场,州旅游局与天津市自驾游协会、3家旅行社,合作市旅游局与天津市旅行社、摄影家协会等举行了签约仪式。

甘南,地处青藏高原和黄土高原结合部,是汉、藏两大文化板块的交汇处,是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也是离内地最近的雪域高原,被费孝通先生称之为“青藏高原的窗口”和“藏族现代化的跳板”。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文化传统,造就了甘南绚丽多姿的自然风光、古朴神秘的宗教文化、浓郁独特的民族风情和光辉灿烂的红色传统,全州的旅游资源极为丰富。

据介绍,近年来,甘南将文化旅游作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点,取得积极成效。2014年,全州游客突破500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22.58亿元,占GDP比重达到18.6%

“我们将始终坚持融合型、内涵型和开放型发展的路子,倾力打造拉卜楞——桑科草原、冶力关和扎尕那等大景区,全面加强以交通互联互通为重点的景区景点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旅游服务精细化水平。”赵凌云充满信心地说,“我们将进一步拓展理念,创新模式,深化改革,在大景区经营权转让、高端旅游市场开拓、联手打造精品路线等方面,与各界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姜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