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品牌将走出国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15日,记者在天津举行的“品牌山西•享誉中华”山西品牌中华行启动仪式上获悉,此次山西品牌推广活动将走出国门,于6月至11月开展“丝路行”活动,将分别前往匈牙利、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意大利4站。

今年是该活动举办的第二年。山西省商务厅厅长孙跃进表示,今年的品牌行,借力于省委、省政府的扩大开放而动,借势国家提出的海上21世纪丝绸之路和路上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战略而行,有了不少创新。

首先,这是该活动第一年决定走出国门,针对丝路沿线的部分国家展开推广活动。此外,从活动模式上看,每站将开展新闻发布、政务活动、启动仪式、专家访谈、媒体互动、招商引资、专家座谈、行业对接、现场洽谈、非遗表演10项活动。而内容上则增加了文化旅游、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纺织企业等方面。

孙跃进说道,品牌行活动的成功举办,是促进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扩大山西对外开放,强化区域经济合作的一个重要举措,借此“一带一路”的重要战略机遇,品牌行活动将进一步把山西产品、山西企业、山西的产业推广出去,提升山西在国际舞台的新形象。(戴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