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省委组织部对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

山西日报田建平 2015-05-18 10:30: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田建平)5月16日,省委组织部在省委书记王儒林讲党课启动开局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随即召开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落实会,对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组织开展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盛茂林指出,抓好专题教育,关键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王儒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在实践中,要把握常态化教育的特点,注重经常性教育的要求,把专题教育与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年度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通过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实现由被动教育向主动自省的转变、由“不敢”向“不想”的转变。要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要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按照省委实施方案“四解决、四见效”的要求,聚焦班子和自身的“不严不实”问题,深查、细照、实改。

盛茂林强调,要扎实做好专题教育各项关键动作。这次专题教育的规定动作是: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省委结合我省实际确定了8个关键动作,即:“一把手”讲党课;3个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列出“两个清单”抓整改落实;严格执行党纪党规“先走一步”;“六权治本”扎紧制度笼子;开展专项整治抓攻坚整改;主动应对挑战,在推动“六大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把握、抓住重点、有序推进,切实把关键动作做扎实、做到位。

盛茂林要求,要突出“严、实”二字,落实组织实施责任,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各级组织部门要采取走访调研、明察暗访、随机抽查、专项检查等多种方式,对专题教育进行督促指导,确保工作层层压紧、层层落实。对那些组织不力、敷衍塞责、效果不好的,要严肃批评、严肃问责。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