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举办第七届学生风采大赛

山西日报程国媛 2015-05-18 10:30: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程国媛)5月16日至17日,太原市第七届学生风采大赛进行三人制热点辩论赛、校园创业项目设计赛、校园达人秀比赛以及素质拓展团队赛,来自基层赛事的52个优胜队的1000余名师生参加市级现场赛。

太原市第七届学生风采大赛总赛程自3月中旬起至8月下旬,比赛项目包括三大类六小项。三大类是:爱学习、爱劳动、勇挑战。六小项是:诵经典、做公益、素质拓展团队赛、三人制热点辩论赛、校园创业项目设计赛、校园达人秀比赛。其中,各参赛队在本校开展诵经典、做公益两个活动项目,通过考察学生在活动组织过程中展现出的设计、沟通、协调等能力,引导学生重视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关爱社会多行善举,提升社会化意识,促进学生初步探索服务社会。大赛全程有2万余名师生参加。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风采大赛 校园 团队赛 素质拓展 辩论赛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