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晋中面向社会征集柔力球文化雕塑设计方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5月17日,记者从晋中市体育局获悉,为扩大和增强柔力球运动发源地的影响力和文化认同,该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柔力球文化雕塑设计方案。

据了解,此次公开征集柔力球文化雕塑设计方案的具体要求包括:设计方案要充分体现柔力球文化和运动的鲜明特点,能够彰显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体育理念的完美融合,表现中华文化包容开放的大气势;设计方案要主题鲜明,具有强烈的体育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设计方案必须为原创作品,此前未公开发表和使用,作者必须保证对方案的完整著作权,同一机构和个人最多提交两个方案。

公开征集时间截至2015年8月30日。凡具有雕塑设计能力的个人和机构均可参与。评选机构最终评出两件参选作品为入选方案,每件奖励10000元,同时评选10件入围优秀作品,每件奖励1000元。(张谦 史俊杰)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