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晋中市特殊教育学校迎来百余位爱心人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5月17日是第25个全国助残日,当天上午,由10家机构100多人组成的爱心团,齐聚晋中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学会感恩,与爱同行”爱心助残活动。活动中,爱心人士公益捐款、现场认购、互动表演,浓浓爱意充满整个校园。

在现场,以该校师生精心编排的11个精彩节目为主线,展示了孩子们健康、阳光、快乐、幸福的精神风貌。活动中,学校还展示了学生制作的丝带绣、刺绣、布艺、剪纸、葫芦雕刻等精美工艺品。本次活动,爱心人士共捐赠善款1.3万元、夏凉被250条、御脯钙片4箱,认购工艺品8200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收到的1万元爱心资金将作为学生交通补助,资助家校距离远、交通不便的50名学生,其余款项主要用于职业教育和蒙牛学生奶项目。真正让社会关爱惠及每一位残障孩子。 (张谦 俊杰 晋冰)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