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时间调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5月14日,省人社厅发布消息,省直部分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原定于5月23日的综合知识考试调整为分两次举行:23日、24日上午9:00—11:00

据介绍,省直部分事业单位2015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本次招聘岗位多,报名人数较往年大幅度增加,报考人员总量超过了太原市范围内一次性安排考场的承接能力。鉴于此,将综合知识考试调整为分两次举行。

5月23日考试的有以下厅局所属事业单位:省委宣传部、统战部、省残联、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国土厅、省住建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厅、省安监局、省国防工办、省食药监局。

5月24日考试的有以下厅局所属事业单位:省林业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外办、省质监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省统计局、省文物局、省粮食局、省人防办、省物价局、省中小企业局、省地勘局、省煤炭地质局、省农科院、省机械设备成套局、省城联社、省测绘局、山西煤监局。(本报记者)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