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19中国旅游日 太原四景区实行客流控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范珉菲)5月14日,太原市四个景区结合实际情况,对外公布了“5·19中国旅游日”的游客承载量。

“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太原市的太原动物园、太原碑林公园、晋祠博物馆、中国煤炭博物馆四个景区当天均免门票。为引导游客错峰出游,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与往年不同的是,四个景区均明确了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承载量。太原市旅游局及景区向游客呼吁:如果到以上四个景区游览,尽量避开上午9时至11时的高峰期。在游览过程中,游客要听从景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提示,做到文明游览。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景区 太原动物园 游客 客流 游览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