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市第二届“家庭文化节”启动

山西日报曹秀娟 2015-05-18 10:30: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曹秀娟实习生王秀秀)5月15日上午,省城龙潭公园世纪大鼎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太原市第二届“家庭文化节”暨“最美家庭·健康女性”健身操(舞)大赛启动,上千名群众齐聚于此,体验文化节的别样乐趣。

活动现场,通过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主题展板,展示了“最美家庭”的家庭故事、家风、家训和全家福等内容,让广大市民在寻找“最美家庭”的同时,感受最美力量,传递最美能量,弘扬最美精神。同时,作为本届“家庭文化节”的重要活动内容——“最美家庭·健康女性”健身操(舞)大赛火热开赛,来自太原市各县(市、区)的11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迎泽区代表队的《木兰长绸扇、拳、剑组合》节目,以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凭借整齐的动作和默契的配合拔得头筹。

据悉,第二届“家庭文化节”由太原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以“弘扬家庭美德,展示良好家风”为主题,到10月结束。期间,将陆续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家庭门球赛、太原市“好警嫂”推选宣传活动、廉政文化进家庭、社区好儿媳评比、家庭才艺展示、不让毒品进我家等多项群众喜闻乐见的家庭文化系列活动。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