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温邛高速轿车追尾货车致1死3伤 忙坏好心狱警

成都商报宦小淮 2015-05-18 10:07: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核心提示

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上车辆较多,不少司机图快捷,往往从应急车道上超车,或者一路狂奔,交警部门也提醒,侵占应急车道,一旦被网友拍下证据确凿的图片或者被交警抓拍到,将受到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而一旦造成严重后果,还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昨日下午2点左右,成温邛高速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小轿车与应急车道上的一辆红色大货车发生追尾,小轿车“钻进”货车尾部,挡风玻璃也被撞坏。此次事故造成小轿车内1人死亡,其余3人不同程度受伤。这起发生在应急车道上的事故,让交通一度陷入混乱,然而一位路过的民警下车指挥交通,让道路恢复通畅。

昨日下午,这起发生在成温邛高速成都收费站往温江方向3公里处的交通事故,使得道路一度拥堵,直到下午4点才逐步恢复畅通。据一位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他看到一辆黑色现代车和一辆货车发生追尾,现代车内一乘客当场死亡。“但是还是有很多车在往应急车道上跑。”该目击者称,当时的交通状况一度混乱,事故现场满地碎屑。

随后,记者从温江交警部门了解到,当天的事故造成了“一死三伤”,伤者已被送往成飞医院。据现场民警介绍,货车司机没有受伤,其称,当时车子抛锚了,他才将大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小车的司机伤势严重,其表示,当时想走应急车道,突然看到前面有一辆货车。据民警介绍,由于小车司机伤势严重,当天下午就被推进了手术室,具体情况还要进一步了解。事故发生的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当天下午,在伤者就医的医院内,自称是伤者家属的三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车内的人都是他们的亲戚,当天本来是准备出去玩耍,结果发生了事故。“具体原因我们也不知道,现在几个人都是神志不清。”据其中一人介绍,听说货车后方摆放了警示标志,但从现场情况来看,距离应该还不够一百米。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一场事故后,人们的表现各不相同

有人停车救伤员

事故发生时,市民王女士恰巧从现场经过,由于道路比较拥堵,王女士的车被堵在了路上。“看到有人受伤,我们马上就下去问是否需要帮助。”王女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当时一位老人被死死卡在了车的后排,没有了生命迹象,另外一名老人和车内的一个小伙子躺在路边,40多岁的女司机也伤势严重。

有人侵占应急车道

“他们说已经打了120。” 王女士在现场安慰伤者,但此时却有不少车辆从应急车道上“借道”。一辆车停在了那辆货车前,下来了五六位志愿者,阻止大家走应急车道。“我们在等救护车,请让出通道”。虽然这些志愿者竭力阻止,还是有车辆从应急车道上经过。

有人下车疏导交通

就在这时,一名男子把一辆黑色捷达车停靠在路边,并有条不紊地指挥交通,救护车成功到达了现场,将伤者转移到了医院。“在这个过程中,这名男子还拿出纱布,给伤者包扎、止血。”王女士后来才知道,这名男子是一名警察。

教小学美术的王女士被这一幕感动了。“还是有很多的热心市民。”在一场事故后,人们的素质高下立判。王女士说,希望能够找到当天指挥现场的警察,请他到学校给学生们上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杨彬 追尾 货车尾部 货车司机 狱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