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外国语大学同意何炅辞职

北京日报石滢琪 2015-05-18 09:57: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石滢琪)昨天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官方微博宣布,何炅经过慎重考虑,主动提出辞职,学校决定尊重何炅的选择。

5月13日,何炅被举报在北外“吃空饷”。北外教职工乔木在其实名认证的新浪微博上称,何炅编制在北外,但已经“好几年没来上过班”,却依然领取工资。5月14日,北外阿拉伯语系主任薛庆国表示,学校发展需要各方面人才,目前何炅依然在发挥他的特长为学校工作。5月15日,何炅在其微博上称,1997年毕业,留校任职到今天,学校前后安排的不同岗位的工作都努力做好。

昨天,北外发布《关于同意何炅辞职的声明》称,何炅于1997年7月从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后,留校任辅导员,并在阿拉伯语系开设国情课程。2007年后,何炅社会媒体工作越来越多,学校根据他的实际情况,经与何炅协商,对其工作内容进行了调整,主要承担形象宣传、校园文化建设、影响力推广等工作。北外表示,这期间何炅已将工资返还了学校。

北外称,2015年1月,学校对教职工任职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其中关于何炅的工作,安排他参与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并一直保持与何炅的沟通。现何炅经过慎重考虑,主动提出辞职,学校决定尊重何炅的选择。

随后,何炅在个人微博中称,“从2007年调整岗位开始我的工资都是返还学校的,没有再拿过一分钱,也从没有以北外教师名义在外谋取私利。原本希望北外以我为荣,如果我留下让学校受争议我可以离开。不在编也会为母校继续尽心尽责,我永远是北外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北外 学校发展 校园文化建设 吃空饷 微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