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广东省食品药品安全科技周活动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16日,广东省“食品药品安全科技活动周现场宣传”活动在广州天河城南门东、西广场举行。现场宣传活动主要内容包括: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及食品药品安全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等。现场设置了科普图片展,供群众参观学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设置检验检测技术展示,并由相关单位的专家为群众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还设置了现场体验区,供现场群众体验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省婴幼儿配方乳粉追溯系统等监管新技术。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黄绍龙副局长亲自到现场接受群众关于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咨询。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及广东省药品行业协会承办,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东省食品药品检验所、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广东省酒类检测中心)、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等五个单位协办。活动的主题是“食药安全科技惠民”,旨在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科普宣教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从516日开始,持续到524日,期间主要内容有:一是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组织专家到社区、农村、学校等地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讲座,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二是组织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向公众介绍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知识,参观检验流程等;三是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基地参观,让群众深入了解食品药品生产过程、科技在食品药品生产过程中的应用,培养群众科技意识;四是省局和各协办单位通过网站、微信等媒介广泛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升广大公众科学素质。

本次活动是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部署下开展的,根据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的要求,广东各地级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也同步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