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境外人来皖旅游有了“风向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境外人来皖旅游有了“风向标”

安徽省旅游局代表彭正阔在颁奖典礼上讲话并宣读获奖名单。

境外人来皖旅游有了“风向标”

来自巴巴多斯、厄瓜多尔、格林纳达、立陶宛、马拉维、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六国驻华大使,以及来自津巴布韦、苏里南、瑞士及埃及四国的驻华参赞和代表为获奖景区颁发奖牌。

作为旅游大省的安徽省拥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以及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但对于境外游客而言,一提到安徽旅游,人们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黄山。

为了有效地向境外游客宣传安徽省的旅游资源,充分展示安徽省旅游新形象,拓展入境旅游市场,进而将安徽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安徽省旅游局先后出台了一系列举措,其中重要的一项就是与中国日报社一起开展的“安徽最值得境外人游览的10个地方”评选活动。

今年1月起,安徽省旅游局联合中国日报社开始筹备此次评选活动,从全省150多家4A5A景区中初选出前50强景区。36日起,《中国日报》通过其国内版及美国版、拉美版、欧洲版、亚洲版、非洲版和东南亚版等海外版陆续向全球发布了评选公告及投票网址。经过两个多月的网络投票及评选活动组委会的综合评定,515日,获奖的10个景区名单最终揭晓。

获奖的十家景区分别是:黄山风景区、天柱山风景区、天堂寨风景区、八里河风景区、九华山风景区、天峡风景区暨彩虹瀑布景区(天悦湾温泉)、秋浦河风景区、莲峰云海景区、灵璧现代农业博览园和三河古镇景区。

同日,安徽省旅游局与中国日报社在安徽省岳西县天峡景区举办了颁奖典礼,来自巴巴多斯、厄瓜多尔、格林纳达、立陶宛、马拉维、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六国驻华大使,以及来自津巴布韦、苏里南、瑞士及埃及四国的驻华参赞和代表为十家景区代表颁发了奖牌。

评选活动经历组织、宣传、报名、初评、投票、终评等环节,评委来自与旅游相关的行业,全程公开、公平、公正,具有严肃性、权威性和科学性。

安徽省旅游局代表彭正阔先生在颁奖典礼上表示,举办这次评选活动非常有意义。它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境外旅游市场宣传推广,向境外旅游市场推介一批有国际市场竞争力的安徽省旅游企业和品牌景区及旅游产品,为世界各地游客前来安徽旅游提供“参考值”和“风向标”。

14日至15日,还举行了“外国大使看岳西”及“首届安徽旅游国际化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论坛的目的是加强安徽旅游行业的经验交流,打造安徽旅游国际化的品牌和形象,让安徽旅游更好地走向全球、融入世界。

境外人来皖旅游有了“风向标”

安徽省旅游局代表彭正阔在“首届安徽旅游国际化高峰论坛”上发言。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驻华大使钱德拉戴斯•辛格、马拉维驻华大使查尔斯•纳蒙德维、巴巴多斯驻华大使切尔斯顿W. D.布拉斯韦特,埃及旅客代表默罕默德•诺拉丁,安徽省旅游局代表彭正阔,岳西县县委书记周东明,安徽国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进以及获奖代表天峡景区董事长郑纯雄等在“首届安徽旅游国际化高峰论坛”上发了言。

有关政府官员及驻华使节,评选活动前50强景区代表、国外旅行社代表、国外游客代表等共计约180人参加了颁奖典礼和高峰论坛。(记者 马晨光 秦大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