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出版集团参展全球最大少儿出版物博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全球最大的少儿出版物博览会——第五十二届意大利博洛尼亚少儿图书展在意大利博洛尼亚会展中心举行。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少儿图书展,是世界少儿图书和多媒体行业中最为重要的展览会之一,以专业性和广泛参与性闻名。为期4天的书展,吸引了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专业人士,吉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派出9家单位的14位业务人员随中国展团参展。

本次由中国出版协会少年儿童读物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承办参展的中国展团阵容强大,包括中少总社、接力出版社等中国版协少读工委24家成员单位,与少儿出版表现优异的吉林出版集团、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等13家非专业少儿出版单位,组成了涵盖出版人、作家、专业少儿阅读推广人的参展团队联合设展,以320平方米超大展位亮相博洛尼亚会展中心26号馆,展示以绘本为主的3400余册图书。这是继2014年之后,中国少儿出版又一次与欧美出版强国同场亮相,让“走出去成为中国少儿出版新常态”。

展会上,吉林出版集团的每位参展人员与国外多家知名出版单位积极约见,就多项图书版权进行洽谈并达成多渠道多方式的版权合作与版权输出,成果显著,预期达成输出合同与意向33项(其中可签约22项),引进合同与意向35项(其中可签约2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