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酒后扎破11辆车的13只轮胎 申城一泄愤男子被刑拘

解放网王亦菲 2015-05-18 09:25: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5月18日消息:近日,普陀警方接到多人报警称,停在交通路4603弄仓库改建的商区里的多辆汽车轮胎被人恶意扎破,经统计共有11辆车的13只轮胎被扎破,损失近8000余元。通过调阅监控及走访排摸,警方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4月9日晚20时许,交通路4603弄仓库改建的商区里的酱油店老板娘张阿姨正在收拾店铺关门,突然“空降”了一大包垃圾,这让张阿姨恼火不已,看到是二楼李某扔下的垃圾,张阿姨便数落李某几句,之后将垃圾处理后便关门离去。

岂料被张阿姨数落之后的李某愤怒不已,下楼对其店铺进行破坏,无果后又利用随身携带的铁丝类锐器开始乱扎周边停放车辆的轮胎,最终导致11辆汽车13只轮胎被扎破。

最终,警方通过监控明确涉事嫌疑人李某,并将其抓获。据李某交代,他是一名保洁人员,平时随身携带铁丝类锐器,当天喝多了酒,随手就抛洒了一袋家中垃圾,被数落后为泄愤,便拿出锐器对周边汽车轮胎实施破坏。

目前,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李某 扎破 泄愤 酒后 男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