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0后女子冒充"富二代"诈骗数百万元 被刑拘

解放网史耀可 2015-05-18 09:25: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5月18日消息:90后女孩沈某“经营”着自己的公司,且出手阔绰、衣着时尚,还是LV的高级会员,将自己包装成不折不扣的“富二代”。然而,沈某的骗术最终被揭穿,其近日因诈骗被徐汇警方刑拘。

4月,市民王先生向徐汇公安分局枫林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好友沈某公司投资100多万元,直至投资周期到期后,沈某仍以各种理由推托不愿意将钱款返还,因此他怀疑自己受骗上当。枫林路派出所接报后立即着手展开调查,发现沈某所经营的公司并无实质性业务,公司长期处于亏损状态,并且沈某的银行存款不过几千元,与报案人王先生所描述的“富二代”形象相距甚远。

民警随即传唤了沈某进行调查,在一系列证据面前,沈某如实交待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原来沈某并不是富二代,所经营的公司只是她用来诈骗的幌子。沈某交待自己在网上通过交友的方式认识了被害人王先生,在王先生面前,沈某出手阔绰,经常请王先生吃饭和赠送礼品。在交谈中,沈某经常提及自己认识某投资公司高管,有高回报的投资项目,表示王先生如有兴趣也可以投资参与。在高回报的诱惑面前,王先生不禁心动,便尝试着在沈某公司投资了15万元。一个月后,沈某按照约定连本带利支付给王先生16.5万元。在初次投资得到了回报后,王先生对沈某的富二代身份深信不疑,在2013年10月至2014年8月期间,先后通过POS机刷卡和银行转账方式给沈某汇款100余万元,并且没有向沈某索要任何凭证。直至今年4月投资到期,王先生因多次索要投资回报未果方才决定报警。

民警发现受骗上当的不止王先生一人。葛先生也被沈某利用类似方式以车贷房贷投资为名实施诈骗,金额高达200多万元。葛先生同样也未向沈某索要任何凭证,被沈某的“富二代”身份所欺骗,直到警方找其询问情况,葛先生才幡然醒悟,得知受骗上当。

警方审讯得知,沈某诈骗所得钱款绝大部分用于挥霍和维持自己光鲜的“富二代”形象,她频繁地在高档餐饮会所请客吃饭或赠送好友价值不菲的礼物。同时沈某热衷于购买名牌服饰和LV等奢侈品,累计购买金额超过100余万元。

目前,沈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徐汇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沈某 徐汇 警方 女子 富二代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