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黑驾校"低价招生遭查处 7名"黑教练"被依法处罚

东方网吴春伟 2015-05-18 09:25: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劳动报》报道,未经专业改装的“教练车”,不固定的培训场地,没有公章的培训合同,低于市场价将近一半的收费标准,确保考试通过的口头承诺。今年以来,松江交警支队联合区交通执法大队查处多起非法驾驶培训案件,7名“黑教练”和8名学员被依法处罚。

警方表示,报考驾照一定要到正规驾校参加学习,不要一味贪便宜。非正规的培训机构没有拥有资质的教练、标准的场地以及合格的教练车,不但无法保证学员习得过硬的驾驶技能,严重的甚至损害学员的生命安全,有些“黑驾校”还会上演“层层加钱”、“携款潜逃”的闹剧,学员的合法权益得不到有效保障。市民一旦发现“黑驾校”,请及时举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驾校 教练车 招生 学员 劳动报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