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多个主题摄影展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7日上午,多个主题摄影展在中国雕塑博物馆(大同)开展,600幅精美摄影作品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此次多个主题摄影展由大同市总工会、市文联、翰图影像主办,是大同市第七届职工文化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继“第十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奖者作品展”等全国性摄影展之后的又一次高品位、高规格的摄影大展。展览从517日起至526日结束,为期10天,其间展出内容有中国微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像由心生》张华斌摄影作品展、《涂识骏马》涂向东摄影作品展、郝海珍山西中部鸟类摄影展、同朔地区鸟类摄影展。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翰图影像2015年度(CMPA)发布会在同启动,此外,翰图影像2014中国微信摄影大赛获奖奖项在同颁出,同朔地区鸟类影像摄影捕捉活动在同启动,为让摄影者更好捕捉到鸟类的生活并开展有意义的普查活动,山西沃成生态环境研究所向中国摄影展览馆大同中心赠送了100台红外相机。

此次参展摄影师都是国内摄影界极有名气和成就的摄影大家,其中不少作品都是近年来获奖或精心创作的。风姿绰约的人像、生动的骏马、可爱的小鸟等在摄影家的镜头里灵动异常又美不胜收,观之让人印象深刻。(陈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