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完美春天行走公益七周年 “爱心五月玩具漂流”蓉城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完美春天行走公益七周年 “爱心五月玩具漂流”蓉城启动

“爱心五月玩具漂流”活动现场

“也许我们没有很高的收入,也许我们没有多余的存款,但我们依旧可以为他们献爱心,捐出家里闲置的玩具课外书等,送给偏远山区需要它们的孩子。或许您所捐的物品,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环境,但却能让他们感受到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来的温暖与祝福。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们一个惊喜,圆他们一个玩具梦,用你们的行动温暖孩子们的心……”

这是完美春天公益和爱心人士共同推出的“爱心五月玩具漂流”公益活动发出的爱心倡议,呼吁成都、绵阳、雅安市辖区居民和幼儿园的小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

5月16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完美春天基金会以及四川省完美春天公益协会共同主办的“爱心五月玩具漂流”活动在成都市犀浦镇岷江广场举办。此活动是为了迎接国际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动为期20天。

六月一日是孩子们欢乐而又期待的一天,怎样让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享受到同等的关爱与快乐,是完美春天关爱儿童组一直思考的问题。“爱心五月玩具漂流”主题活动,倡议社会各界家庭的家长从小给孩子培养爱心、感恩、善良的品质。通过这个活动,城里的孩子把自己喜欢的玩具分享给远在山区的孩子,并贴上爱心祝福卡,让爱伴随着玩具一起“漂流”起来。

活动举办当天,成都馨迪玩具有限公司、浙江兰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都兴亚电梯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玩具漂流活动。爱心企业家代表,成都枪老板玩具城的董事长王建华发言表示,“我们每个人都很平凡,但是日行一善也能带来很大的影响。我们把玩具送给山区的孩子,让他们也都能拥有自己的玩具,过上快乐的儿童节。”

“今早布置会场的时候,犀浦镇前来晨练的人民,都自愿地帮助我们。我觉得这就是爱的传递,正能量的聚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完美春天公益基金、四川省完美春天公益协会理事曾小玲说,到目前为止,爱心企业家捐赠的物资大约有五万元左右。四川省完美春天公益协会完美春天雅安分会将筛选雅安周边符合资助条件的受助儿童,对其进行资助。

据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完美春天公益基金、四川省完美春天公益协会会长古米蓝介绍,这个活动从2008年开始,一直持续到现在,在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前举办。“今年是完美春天公益七周年,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们把小朋友捐赠的新、旧玩具和文具进行归类整理,在六一儿童节前送到偏远农村的小朋友的手里,用孩子纯粹的爱把快乐无限传递,让我们的生命回归本真。”

在现场,十名成都市的儿童进行了抽奖,并表示愿意讲奖品捐赠给灾区山区的小朋友。(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行走 公益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