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第六届特奥会游泳项目在成都高新区闭幕 产生190枚金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6日,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特奥游泳项目在成都高新区落下帷幕,比赛共产生了190枚金牌、60枚银牌、14枚铜牌。

据了解,自5月11日预赛开赛以来,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到5月16日下午,本届特奥游泳比赛项目全部结束。成都高新区赛区的组织和服务等各项工作受到前来观看比赛的各级领导、全体运动队和裁判员的充分肯定,比赛期间,北京、黑龙江、山东等多支运动队先后向筹委会送来感谢信。

5月16日当天,先后举行了特奥游泳项目男子和女子5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200米仰泳和4×50米自由泳接力,男子和女子50米蝶泳、100米蛙泳、400米自由泳和4×5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本届特奥游泳项目竞委会副主任、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东等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仲裁委员会委员、技术代表王炎为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个人和团体颁奖。

成都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官旭说,在本届特奥游泳项目的赛场上,运动员们为取得优异成绩表现出了良好的拼搏精神,充分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比赛过程总体上很顺利。而偶尔发生的一些小“插曲”,则见证了运动员们的勇气、毅力和坚韧,也表现了社会对运动员们的关爱。

据悉,5月16日下午,在特奥游泳项目决赛男子400米自由泳M3组比赛中,澳门运动队队员何城轩在游到220米的时候,泳镜损坏脱落并出现了脱力现象。看到这令人揪心的一幕,赛场上所有的观众都摒住了呼吸。当赛场救生员游到何城轩身边准备施救时,他拒绝了救生员的帮助,靠着自己的努力,在全体观众和运动员的加油声中完成了比赛。他这种不言放弃的精神,让赛场上的每一个人都对他心生敬佩。(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特奥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