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兰州:西北食品采购基地开启舌尖上的“新味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兰州:西北食品采购基地开启舌尖上的“新味道”

兰州:西北食品采购基地开启舌尖上的“新味道”
启动仪式现场。
5月17日,西北最大的食品采购基地——瑞鑫国际商业城,西北首个食品类集合购物中心启动仪式兰州市东榆中县定远镇举行,意味着采购基地正式开门迎客。兰州市常务副市长俞敬东,兰州市高新区管委会书记李延龙,甘肃省粮油商会会长安春风,入驻商户,附近居民等近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5.17,取谐音“我要吃”,民间俗称“吃货节”,已经成为全国众多食品经营者的重要节日。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关系到国民的健康,考验着经营者的良心。‘吃货节’并不是单纯的吃喝,它有着比吃喝更深刻的含义。因为这是民生工程,也是良心工程。采购基地选在这一天开门迎客也是包含了我们浓厚的良知和自信。现在,西北食品安全的大门已经打开,我们郑重承诺,一定要打造一个让百姓放心、让国民舒心,能够走向西北各省,影响‘一带一路’各国,西北最大的食品采购基地。这次开启仪式同时也将开启西北人民舌尖上的‘新味道’” 甘肃瑞鑫集团董事长江福明这样告诉记者。

确实,自201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构想和倡议,及甘肃省委省政府提出"一路一带黄金段"的战略规划后,瑞鑫国际商业城积极响应和顺应这一历史潮流,借助兰州作为西北地区具有重要战略地位的特大型中心城市,打造了辐射西北最大的商业交易中心和冷冻物流大通道。

据了解,采购基地是甘肃省商务厅重点关注和扶持的项目。今年2月份,商务厅长杨志武在考察商业城时就表示,“兰州市商贸企业应尽快‘退城入郊、出城入园’,利用仓储物流、冷链物流为集合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卖场,抢占发展商机,拓展发展空间,将城乡结合部的洼地促成为现代服务业发展高地,汇聚人气,形成商圈。”

记者在启动仪式现场看到,基地外彩带林立,人头攒动,基地推车滚动,一片繁忙,到处都滚洋溢着喜庆和谐和欢快自信。入驻的商户们有的站在梯子上安装着店铺名号,有的在整理货架,有的在搬运货物,有的拿着抹布擦洗着冰柜和办公桌,有的在核对着货单,还有的在与自己熟知的商户愉快地交谈,分享着开业的喜庆和欢乐。

今年50岁的赵野先生是浙江温州人,现居住在“东瓯逸璟”小区,主要经营海蜇、虾皮等20多种海品,在市内和大青山都有自己的“南品北韵”店铺。他提前备好货品,早上七点半和自己的女儿就从住地出发,在仪式开始前就整理好了自己的档口。这次他在基地认购了两个档口。“这个市场现代化程序高,设备超前,服务一流,绝对是潜力股。”赵先生一脸认真地告诉记者。“现在大家还不怎么了解基地的优惠政策,所以我要抓住这个机会,以后市场火了想抓就来不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食品采购 基地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