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6日,以“创新圆梦想,创业彩云南”为主题的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在昆明启动。


该大赛旨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现战略,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本次大赛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符合国家划型标准的中小企业,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的非上市企业可参赛。

创业团队、企业可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6月15日。在云南赛区的优胜企业和团队将参加今年9月至12月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创业大赛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