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百余名儿童挥动画笔 共绘“心中的八大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岛百余名儿童挥动画笔 共绘“心中的八大关”

一名小学生正在认真作画

青岛百余名儿童挥动画笔 共绘“心中的八大关”

孩子们展示自己的作品

5月17日,由青岛市八大关街道主办的“大手拉小手,共绘多彩八大关”儿童绘画活动在著名的八大关风景区举办,吸引了百余名幼儿园儿童及小学生参加。

据了解,这次活动旨在给孩子们一个充分发挥自己丰富想象力、展现创意的平台,也让他们亲自参与,亲手描绘出自己看到的景色,借此培养孩子们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从而进一步提高自身艺术文化修养。

活动现场,画家向孩子们介绍水彩画知识,并通过现场作画向大家讲解绘画技巧。小朋友们结合看到的八大关景色,各自发挥创意,一展身手,用画笔描绘出了心中的八大关。(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画笔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