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顺利完成中国政府援助利比里亚医疗队返京班机保障任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航空顺利完成中国政府援助利比里亚医疗队返京班机保障任务
海南航空顺利完成赴利比里亚医疗队返京保障任务。

海南航空顺利完成中国政府援助利比里亚医疗队返京班机保障任务
医疗队员结束在利比里亚的维和任务后凯旋回国。

2015年5月17日5点,搭乘海南航空HU492航班从布鲁塞尔转机顺利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我国政府援助利比里亚医疗队42名队员,承载国家赋予的光荣使命,圆满完成为期两个月的医疗防控救治任务。

此次归国的队员为我国派往利比里亚第三批医疗队的成员。他们远赴异国他乡,投身当地疗卫生领域的建设,为百姓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提高利医务人员的医护能力,帮助利政府改善人民的生活和医疗卫生条件,履行了国际人道主义义务。

为了迎接这些“英雄”凯旋归国,接到航班保障任务后海南航空高度重视。飞行部、客舱部精心选派政治觉悟高、技术水平过硬的飞行机组和乘务组执行航班任务;市场部安排布鲁塞尔场站签派员专人保障;运控部提前落实了飞行计划制作、客舱服务程序、国家检疫要求等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加强了运行保障部门之间的协调,保证包机航班运行安全顺畅。

“这是今年海航承担了利比里亚维和包机任务后又一次光荣的执行国家任务,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做了大量的功课和充分的准备,确保此次包机保障任务顺利完成。”海南航空北京营运基地副总监廖京敏说,“例如我们选择了机龄较年轻、飞行性能好、航程远的A330宽体客机。同时我们的机组人员提前学习了解机场和航路情况。”

据介绍,海航已多次执行此类国家任务。自2008年以来出色完成抗震救灾、境外撤侨等国家运输任务近三十次。今年3月海航就承担了利比里亚维和包机任务,圆满完成了赴利维和队员往返保障工作。在国家大义面前,海航义无反顾,以五星服务品质和安全飞行的承诺,出色完成国家任务。(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 刘超 宋阳 )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海航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