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城一汇·万象沈阳 华润置地沈阳商业项目不断升级创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城一汇·万象沈阳 华润置地沈阳商业项目不断升级创新

5月15日, 华润沈阳万象城迎来了四周岁生日,四年的时间里,共计有3000多万人次来到万象城体验一站式购物休闲生活,有10万的消费者成为万象城会员,万象城作为城市的一张名片,成为时尚、潮流的聚集地,辽沈人民娱乐、休闲和高端的购物空间。

2015年,万象城也在不断进行着调整、改造、升级和创新。从去年的6月尙泰百货的撤离,万象城进入了开业以来最重要的一次调整,对三万多平米的经营面积快速地进行重新的业态规划和品牌落位。

2015年8月8日,作为城市地标的都市综合体,华润中心将迎来新生,届时原尙泰区域将会以全新的面貌亮相沈阳,场内新增的一百多个品牌将会陆续开业绽放,同时,定位于城市综合体商务生活配套和城市商务休闲新地标的华润中心三期也即将落成,为满足华润中心高端商务客群需求的同时,提供辽沈人民休闲、聚会的全新场所。浪漫的音乐喷泉广场、独具特色的餐饮美食、乐享时光的咖啡馆、酒吧和健身房,多样化的家居中心,唯美的婚纱馆,连同华润中心唯一可售式商务写字楼华润大厦B座,将在今年10月30日正式落成,“万象”的品质生活方式将会被重新的定义和诠释。

据介绍,今年秋季,华润置地还将为沈阳献上一个15万平米地标级商业巨作——铁西华润万象汇。作为沈阳首个“全家庭发现式的生活中心”,万象汇重购物、更重体验,一改传统商业“消费至上”的功利模式,更多关注家庭不同年龄层成员的差异化体验,创造从一个人享用到一家人享乐的体验交流空间,时刻创造着与“人”的良好互动。而作为与万象城高品质血统一脉相承的铁西华润万象汇,它更像是一座“家庭型万象城”,它以满足全客层的300多个品牌构建出业态组合为商业亮点,让每一位消费者不仅在完成一次购物体验,更是在享受一场家庭的聚会;在万象汇亲子中心,50多家儿童品牌将主题乐园、儿童服饰、极限运动、科普教育、艺术早教、家庭亲子等内容科学融合;在万象汇,50多家主题餐饮业态囊括了中国八大菜系到异域风情美食,各类中高档餐厅在带来多重美味的同时,更献上一场属于全家庭的味蕾狂欢。(记者 吴勇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万象城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