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别山彩虹瀑布获多国驻华使节盛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6日,巴巴多斯、厄瓜多尔、格林纳达、拉脱维亚、立陶宛、马拉维、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乌拉圭、津巴布韦、苏里南等10国驻华使节携夫人或驻华使馆相关官员应邀参观大别山彩虹瀑布。

大别山彩虹瀑布获多国驻华使节盛赞

驻华使节一行,15日在安徽省岳西县参加由安徽省旅游局、中国日报社共同举办,中国日报网安徽频道(筹)等单位承办的 “外国大使看岳西”暨“安徽最值得境外人游览的10个地方”颁奖盛典,盛典揭晓了岳西县三个组合参评景区“天峡旅游景区暨彩虹瀑布(天悦湾温泉)”成功入选“安徽最值得境外人游览的10个地方”,随后驻华使节一行应邀参观岳西县各获奖景区。

大别山彩虹瀑布获多国驻华使节盛赞

上午驻华使节一行乘车抵达大别山彩虹瀑布景区游客中心,大使代表在游客中心广场舞台为大别山彩虹瀑布景区入选授牌,并纷纷合影留念。在景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各国使节及应邀主流媒体嘉宾深入景区参观各魅丽景点,行程中,不断举起相机记录美景,沐浴雄奇震撼彩虹瀑布,发出阵阵惊呼,在幽深峡谷中留连忘返,大赞“nice place!”。

大别山彩虹瀑布获多国驻华使节盛赞

景区参观结束后,驻华使节一行来到景区自助餐厅用餐,大使们纷纷对大别山中这样国际化的旅游餐饮接待表示赞许,崇尚自由、节约、舒适的的餐饮方式深受欢迎,让大使们宾至如归,丝毫没有客座异乡的拘谨。(记者 秦大春 通讯员 王金焰)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大别山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